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空虚的

最近看开了

比以前开心多了

伤我的人我少接近

爱我的人我也爱回

不爽我的人我会慢慢的让时间带走你的不爽

现在心里很空虚

没有想到要爱别人了

是不需要了么?还是害怕受伤?

我。。。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寂寞。。有时也是件好事来的

没有你我还是会好好过

人。。总会有长大的时候

2010很快就酱子过了

我要专心练球

~~~5个月~~~

不管多辛苦

拼了~~~

明年我要拿冠军回来

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

虽然感觉还蛮困难的

但是没有试试看怎么会知道

加油咯!KTS!

我的队友们。。

算我拜托你们平时练习认真点

答应我,好吗?

我们要拿第5连冠的。。

这个重任就教给我们了

我们不要让学姐们还有老师失望,好么?

加油!你们行的!你们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