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谢谢你们

我就是我!!!

11月出生的我多愁善感
会胡思乱想的

天蝎座的我伤害指数100%。
说话不经大脑的~对不起啊朋友如有伤到你

天蝎座的我很害怕失去朋友。
害怕失去你们这班朋友,尤其是你们

我算是双面人吧~
在学校及在球场的我

在学校天天发疯~
我把你们当最能聊的朋友所以在你们面前乱发疯

在球场静到没话说~
不是我表说,是怕说的话太冷没人理我岂不是很尴尬咯

跟学校的朋友在一起时,你们常常冷到,我讲的冷话
其实我不是很会讲话,只是想跟你们多沟通点,所以...

跟打球的朋友在一起时,我都不怎么讲话
最怕你们任何一个把我当多余的,我怕不小心伤到你们我都不懂...

美,梅,敏,萱...
谢谢你们!!
当我伤心时,你们会安慰我。
当我闷时,你们会陪我疯。

欣,咏,伦,洁,扬,胜,伶,恩,子,婷,胜,雄,辉...
谢谢你们!!
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让我没有酱闷咯

华,双,雲,萱...
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
有了你们,我变得更坚强。

真的要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如果我不小心伤到你,
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好吗?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不管你怎么想都好,
在我心中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