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懒散的我

好想,好想你...

想打电话过去听听你的声音一下也好...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我怕...怕你会不高兴...

想信息过去...想懂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可是我没有勇气发过去...

怕你不会回我...怕你会觉得我烦...

我是怎么了...

看到你只理会别人...心里不是很滋味...

是我在吃你的醋吗...应该是...

为啥醋是如此的酸...如此的心痛...

因为在乎你...因为太喜欢你...

最近要考试了...心情不怎么样...

只是特别的想你...

想念你的笑...想念味道...

想念你曾经对我的好...

好久没有打球了...全身有气无力的...

真的真的越来越懒散了...

考完后,要跟球交流交流才行...

刚刚在面子书...发现有个人叫XIAO A的...

他的歌声好雄性哦...

还蛮好听的...

现在离考试还有13天左右罢了...

我真的很用功在读“面子书”...

没办法咯...我又不是读书的料...

我心态总是疯疯癫癫的...

受了什么刺激自己都不懂...

哎呀!算了...不管了...

我的朋友...习惯就好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