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在你们眼里的废人

很好奇在你们心里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静,不比某人跟你们多话题。。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球技很差,不比某人厉害进步快。。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多余,不会跟你们互动。。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废,讲的话很废很冷。。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烂,不会像某人这样会自拍。。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emo,不会跟你们讲话。。

我就是这样啊...

我知道我很笨,蠢,废,差,烂,懒。。

还有许许多多的缺点。。

没有优点的一个人。。

我知道这些对你们来说一点都不在乎。。

可是我很在乎。。因为我也是人。。也会有感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