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FUCK !!!

我...
对篮球的热爱...
无人晓得...

明天有练球...
SIPEK怕...
有谁懂的那种怕与痛...

不想去了...
可是...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难过哦...
我的心软了一次又一次...
当傻瓜被骗了一次又一次...
最后又被骗了...
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笨啊你~
人家都不理你了,你还主动去理他...
『因为我想在意我们的友谊』

笨啊你~
人家这么讨厌你了,你还出现在他面前...
『我不是故意,世界是如此的小不想遇到都不能』

痛!!!
我痛得快死了,却不能把你忘了...

我现在sipek讨厌串的人...
讨厌LANSI的人...
真的很讨厌!
他妈的啦!FUCK YOU!!

因为篮球,我变得很烦。
有人叫我放弃篮球算了,
为了篮球,我还是放不下。
宁愿一直痛,一直痛。

我的目标!秘密!希望达到!

1 comment:

  1. 不要骂粗话...
    我知道你对篮球的热爱!
    我也知道你很珍惜友情~
    加油!~
    爱你!~

    ReplyDelete